莲蓉芝麻碎

为写各种奇怪同人注册的号ww
可能站各种混乱cp的无洁癖者
围脖:发文用198305

【斑扉】无用之恨

排雷:无意义口嗨小段子,之后可能在这里补充。味道很怪,慎看。

  

*if

  初火斑。扉火影辅助。柱还未结婚。


*

  ——“你不讨厌,可是全无用处。”

  结束黑绝阴谋后柱间死亡,斑扉捏着鼻子被迫共同相处支撑木叶。斑努力克制掐死扉的冲动,扉一次次压制内心涌起的憎恶。

  一个因对方失去弟弟,一个因对方失去哥哥。

  天天两张司马脸,结果木叶逐渐做大做强。


*关系变化

  失去柱间以后,斑扉间就失去了缓冲器,被迫直面彼此。

(一小段内容:

  柱间的离去没有摧毁任何东西,但把他们身上的另一面永远遮盖了。斑失去了唯一足以并肩的友人,此后只是“影岩上的初代火影”,“木叶的最强者”。而扉间也丧失了作为弟弟的资格,这之后他既不是一位哥哥也不是一位弟弟,而成了火影背后沉默的辅佐者。

  有那么一会,斑觉得他们都很可悲。)


*关于死亡

  创设仅剩的两人,在某天惊觉已经成为彼此的墓碑。

  冷嘲热讽对方肯定比自己死得早,说要给对方坟墓上刻垃圾话。最后斑先死了。墓志铭只有一句话:隔壁是个混球。

  (但实际上只有斑先死这一种可能……扉就算进了地狱也得爬回来,留后手秽土自己。生怕自己先死了,没看住斑发疯,让木叶毁于一旦。)


*无意义的对话

扉间:“听好了。恨是我认为对现况最没用的东西。”

   

斑:你怎么肯愿意辅佐我?

扉:作为木叶的创始者之一、忍者世界的最强者,没人比你更有资格担任火影。

斑:说点真话。

扉:大哥把木叶托付给了我们,这是我的责任。……也是你的责任。

斑:笑死,你当我在乎?

扉:我并不会把希望寄托在你的责任心上。无限月读已经被证明是个骗局,你没必要为此浪费时间。

扉:当然,大哥也死了。你表面上只有木叶一个选择,但实际上可以凭借实力为所欲为。不过你记住,假如你攻击木叶,我拼死也要杀了你。

斑:如果是以前我会生气,现在嘛。呵呵,就凭你也能杀我?

扉:做不到。这只是表明我的态度。

斑:(冷笑)

扉:所以你的选择是什么,继续担任火影还是离开木叶?

斑:我从没说过我要离开。

斑:而且假如我离开了,你以为凭你一个人能支撑木叶?

扉:……(不知道在想什么)


  

斑:你现在倒是不装了。

扉:在你面前没必要。

斑:?

扉:因为你能随时杀了我。

斑:……
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