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蓉芝麻碎

为写各种奇怪同人注册的号ww
可能站各种混乱cp的无洁癖者
围脖:发文用198305

无意义口嗨

之前的一些整理,之后会随时编辑。

前后无逻辑,大量私货,cp脑明显。


*

  我对水门班的看法就是一对哥姐+卡西。如果琳活着的话应该会成为土的外置大脑和情感稳定器。这两个人的契合程度实在太高了。 

  假如琳存活+土回村的if,土会不会因为毁容而自卑呢? 想了想感觉是不会的,大概一看到琳就忍不住想哭,然后琳姐姐就抱住小土的头轻轻亲吻凹陷下去的半边眼皮,摸头说带土好坚强。 

  土:/// 

  因为感觉是被爱着的,所以才不会自卑呢。

  

  🔥里土还在乎过别人的看法吗……感觉毁了全世界之后只在琳面前产生过负罪感,被偏心眼琳姐姐原谅后就彻底放飞了。

*

  小土呀小土,你有意识到如果都好好长大的话,你和琳之间可能会有20cm的身高差吗?


  提到身高差就有点怪怪的,因为带琳的一体感太强了,分别前和重逢的时候都是。感觉像是两个永远能额头抵着额头的小孩子。


  如果琳还活着的话,就算土黑了应该也表现得像个笨蛋。最多冷静一点+战斗智商暴增,其他方面不要指望太多。

*

  不懂带琳的人,认为琳完全是个工具人,大错特错了。因为从创造开始,琳和带土就是绑在一起的。就像是弦和弓。弦断了,修修补补弓还能使用,但就是别扭。会有人把二者拆开来单独指责一根木头或者一根线没用吗?


  琳姐姐是完美的,真正堪称圣人的角色。唯一的黑点是太偏心眼,担心小土担心到等了十八年,然后把最大战犯变回小狗。


  我真的看不懂土,看来看去还是看不懂。感觉土看到琳死去的一刻就疯了,后面的动作看似是为了创造新世界但在很多时刻都行为割裂。他会不知道月之眼的琳也是个赝品吗?只是在失去的一刻,就意识到已经永远失去罢了。


  琳是带土的避风港,只要有琳就不会独自承担伤害和痛苦。如果比如成一件装备,幼土的精神稳定度应该是25(+75)这样子,大部分都是琳的保护给他点的。是超过亲人的朋友,活着的圣母像,偏爱一个人的神。是会永远看着你,永远理解你,永远等待你。会有人不为这样的偏爱而动心吗?我不信。

*

  这两个小孩就是那种……那种安全距离很近的那种(比划)小时候就随便拉手,一言不合脸贴脸,长大后能做出什么啊真是看不懂。

*

  某天卡西看到琳早晨从带土家出来,大惊。其实琳只是安慰了被学生欺负而嘤嘤半个晚上的土,后来实在太晚拉着对方的手不知不觉睡着了而已。


卡西:嗯。。。我是不是要祝福一下。。。 

琳(微笑):早啊卡卡西,我要去给带土买早点一会再说吧。


卡西:尊重祝福。


  在带琳两个人无知无觉的时候,身边的朋友们早就开始攒份子钱了。

*

  想过一个梗:关系过于暧昧的带琳到了26岁还保持单身。他们并不知道,已经有人在酒馆里开了赌局,两人是否会在一年内在一起。 

纲手认为自己这次必不可能输。她拉上水门和卡卡西,誓要撮合这对小情侣。

*

  说真的,在结局前谁能想到琳会等带土快二十年啊!这种he我真的搞不过!

*

  还有一个类似的梗。带土和自己通灵的忍猫脾气不合总被抓,然后琳就帮忙调节两者关系,教带土如何养猫之类的。 

  最后成了共享通灵兽。带土在外面执行任务的时候忍猫砰的冒出来,给带土递小纸条表示琳医疗集训回来了,今天让你去她家吃饭。 

  一旁的卡西和水门虽然看不懂但大为震撼。 (主要是震撼为什么这俩人还没在一起)

*

  为什么不复活琳?——很简单啊当时带土虽然知道自己被偏爱但还不知道被偏爱到“只是走了弯路”的程度,怂怂的只能一条道走到黑。

*

  看到一些分析:会不会因为以为带土死了,琳产生厌世情绪,所以才在发现自己被制作成不稳定人柱力后立刻自杀。 

当时的我:啊……虽然感觉没什么关系但愿意这么想就这么想吧。 

在温习若干遍卡西外传后:对就是这样的一点也没错,是我肤浅了。

*

  还是存活if。因为着急带琳一直单身,第七班瞒着带土替他给琳准备了告白宴。关键时刻带土来了,担心琳把一切当成恶作剧,沮丧到快哭了,结果琳直接把一米八的大高个搂着脖子拉下来,贴了贴侧脸。 

  第七班:好耶。 

  第七班:终于不再是辈分最小的了,赶紧搞个孩子给我们玩。

*

  带琳在一起的那天木叶论坛流量爆了。真真假假的粮多到吃不过来。什么叫幼驯染的含金量啊(战术后仰) 

  据不完全统计,里面四分之一是卡西提供的。二分之一是带土自己上小号发的,还找琳借了各种账号方便顶楼。

* 

  医科生琳被一条短视频偷拍,莫名其妙爆红,而暂时成为UP主普及医学知识的if线里。带土虽然名义上没有任何身份,但因入镜过多次且过于自然已被粉丝默认为姐夫。


  粉丝们的日经贴:《琳何时隐退》《带琳何时结婚》《卡西究竟有没有下半张脸》

*

  因为30岁的土也是娃娃脸,所以带琳不算炼铜。

*

  琳:爱土信土等土。 

  土:已戎马。

*

  虽然我不信星座,但琳姐姐这个天蝎真的有点东西。刻板印象就是小疯子*腹黑,一把子嗑了。

  不过琳确实很神秘……有些人非要说琳只是对所有人都很好。那我:这不是更好了吗?公平的温和与神性,没看出你们这么会嗑。

*

  越看神无毗桥剧情那里……越觉得好怪。


  琳给卡卡西的医疗包,里面有什么卡卡西不知道,但是土知道。


  那是缝在里面的啊喂!!而且护身符这种一般来说也最好不要对外透露吧!!所以知道的土二选一:要么就是跟琳一起做的给琳递针线打下手,要么就是俩人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可言。


  不管哪一种都……你们这亲密程度未免也太高了吧……


  然后土还拿这点,认为是琳喜欢卡卡西的标志😅


  我真要黄豆流汗了……虽然是和我从小长大没有任何秘密动不动呆在一起的青梅,但因为这是她告诉我【专门给你做了】的礼物,所以琳一定喜欢你啊!


  ……真的活该你没表白单身一辈子啊笨蛋。

*

  虽然漫画里带土是孤儿,但琳可是有父母的啊……居然还能有这么多时间从小呆在一起。绝对是偏爱吧偏爱吧偏爱吧……


  不过反过来想,只是因为对卡卡西表现得有点特别就认为琳喜欢卡卡西,琳估计所有的特别都只给带土了吧。 


  土:这个人居然得到了琳百分之十的特别关注!糟糕了绝对会对我产生威胁! 


  ——而琳对带土的关注:百分之二百。 


  联想到一直看着你,这个关注指数绝对没毛病。

*

  考虑到带土从小作为五讲四美的好好少年,似乎也能虚构出两人的相遇呢…… 


  总是在帮助别人却不小心弄伤自己的笨蛋。 

  琳是这样想的,在男孩子不可思议又有点害羞的眼神里伸出手微笑。 


  “我是野原琳,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?”


  带琳……感觉应该是琳主动认识了带土。

  虽然幼土很阳光,但很难想象主动开始和维系羁绊。

  能亲密到这种程度,可能是因为感到有趣之后琳就喜欢跟在土身边吧…… 


  琳:暗中观察.jpg


  什么互相STK……


  感觉是琳主动出击,一年左右之后带土彻底被拿下,从此完全习惯了琳的陪伴而且会主动跟琳袒露心事。


  搞个琳作为玩家的游戏paro,纯爱党大喜.jpg


  看到主动摇尾巴小土的琳:嘻嘻感觉像小宠物。 


  ……怎么我流琳姐姐越来越黑了(悲)

*

  水门班没有土之后是怎么样的呢? 

  感觉琳不会再致力于和卡卡西搞好关系了,“凑合凑合过吧”的塑料感很浓。


  琳看着卡卡西的时候,是想通过那只眼睛看到什么。


  “我会一直看着你。”


  所以要看有土一只眼睛的卡西吗(大雾)


  在失去土之前琳好像还是个小女孩,死去后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心之壁就很厚了。

  能直接用卡西的手自杀,这感情在一年里到底塑料到了什么程度……

  真的有考虑过卡西的感受吗,估计是想说“卡西,我去见土了886”。

  是真的一点也不犹豫啊,连眼泪都没有,这是完全没有求生欲了吧。


  “卡卡西,再见。不用难过。” 


  也可能是这句话,潜台词是你一个人好好活着别想我俩了。


  可能是滤镜太厚,但我感觉小土的死也把琳给弄疯了。

*

  虽然琳姐姐很阳光,但很难不脑补白夜行paro。


  但是不成立,琳是好人!真的!

*

  土看卡西:琳喜欢过的人。 

  琳看卡西:带土的纪念物。 

  卡西:遇上你俩算我倒霉。

*

  有没有一种可能,其实琳纯属是为了土的生活更阳光才致力于给水门班打好关系。

  所以带土死去之后,阳光也没意义了。

*

  感觉……带琳两人的关系是琳可以带着土参加闺蜜聚会的程度。

  琳:大家好,这是我的宠物(?)。 

  因为太频繁了根本没人觉得意外都随随便便打招呼:晚上好啊带土最近任务怎么样。

*

  雷人梗:一些婚后情趣,每天晚上选一张面具(??)


  琳的烦恼:每天do完之后带土会一直抱很紧还黏糊糊叫名字。 

  “琳~琳~琳~” 

  虽然很喜欢啦,但怎么睡觉呢。


  带土的秘密:没有私房钱但是藏了写满人名的小纸条——琳疑似另眼相待的人之一二三四五六。 


  暗杀名单(?) 


  因为不想老婆觉得自己是个小心眼的男人而偷偷藏起来了,但是一旦吵架就躲起来一边委屈一边咬牙撕小纸条。 

  土(生闷气):把你们都鲨了。


  要是真有结婚if,以俩人相处模式土的安全感应该很强吧。


  不过也可能——土感觉和婚前根本没区别所以满心警惕是不是琳其实不喜欢自己。 


  土(苦涩):其实琳只是误会了关怀和爱的区别吧……如果她哪天找到了真正喜欢的人,我……呜呜我不想要琳离开…… 

  被强行拉过来喝酒的卡西:啊……怎么不会呢。


  卡西:有时候我是真想把你俩刀了.jpg

*

  仰望星空那个场景感觉就是对水门班之后的注释了。那一幕的小琳真的显得遥远又冷漠。


  失去了被守护者的守护神真的还是守护神吗。


  天使的偏爱再也没有了,只剩下冰冷的神性。所以有了那个为了木叶义无反顾自杀也没有流下一滴眼泪的小神明。


  土……你都用你的(差点)死教了别人些什么啊。

*

  又一次想到:琳借用卡西的手自杀,和土重逢后却一句也没提过卡西。在土主动提起时只是打趣了一句,情绪极度稳定。 没有想让土传达的话,没有怀念,没有感激,也没有愧疚。 

  ……之前的猜测可真是越来越合理了哈。 

  该不会水门班在这俩人眼里真的只有两个人吧!!


  “想好这次找什么借口了吗?” 

  土先是一顿省略号才回答。 

  感觉潜台词是觉得有点烦,我和琳什么关系你还不懂吗,之前我迟到时哪次琳说过我。


  越看越觉得卡西的外人感好强啊!!带琳俩人在一起就是霸凌全世界吧!!

*

  很难想象带琳会以常规的模式走到一起,be like琳发觉带土成熟之后的冷静帅气而从亲情友情转向少女dokidoki。

  我流带琳一直都是琳作为主导位。

  不管是哪一段关系,判定权都在琳手里。如果if线里土戴过面具还有可能短暂站一会上风,但回村if……真的别指望土有主动权啊。

*

  第一次看火影的时候对中年代没感觉,看四战的时候全程“这都是什么跟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 

  看带土掏心反水啊啊啊:别在这里发癫。 

  嗑带琳后再看:土……别难过了土不是你的错算了我还是和你一起哭吧呜呜呜呜。

*

  又发现一个盲点,土是怎么拿到那些照片的。

  那么近肯定是当着琳的面拍的吧,那琳什么反应。 

  琳:好玩。要不要再摆个姿势? 

  土(脸红然后疯狂摆手):不用不用…… 

  琳:那我一会去医院,你可以跟着拍几张哦。 

  看到土已经语无伦次了,琳内心os:可爱。

* 

  TV原创好像也是琳一直主动在找土啊。这一点上看动画组还是会嗑的。


  之前脑四战土穿越回幼土幼琳时期然后被琳治疗并金屋藏娇,后来发现这个梗不太行。 

  ——感觉隔壁有条狗生孩子琳都会立刻跟土说。


  真的完全没秘密啊我的天,这种坦率程度小琳你不觉得恐怖吗?不会真把土当成半身了吧。


  cp脑上线了真没救,感觉还是土跟琳分享心事比较多。琳可能更多说一些实际发生的事,而不会主动挖掘自己的心声,偏重于倾听和共情。


  这么一看……在小土视角里琳真的很神秘啊,难怪会感到惶恐。想要表白那里越想越好嗑:为什么我竟然无法猜到琳到底在想什么呢?


  小琳简直像是无懈可击的机器人一样啊!虽然很坦率但好像没有暴露过精神上的脆弱。


  双向的过度信任。但因为实在过于默契,所以有一些小细节偏差后,内在其实很敏感的土就会害怕。


  该不会我其实一点也不了解琳吧……她觉得我烦吗?她更重视卡西吗?


  这样在心底翻涌的阴影,下一次见到小琳就完全忘了该撒娇还是撒娇。

*

  神无毗桥……寡妇感真的好重(。)拉着手说以后就拜托你照顾了什么的……


  琳其实很狡猾吧,一直在有意满足带土的过保护欲。带土总是说我要保护琳就像是把琳放在了易碎品的位置上,换成有些人就会生气。


  琳格局也挺大的,不像是心气很低的女生。但从来没因为带土的话生气过,还微笑着鼓励。


  而且带土那个时候也不算精英。这样的发言,琳竟然从头到尾都没生气过。


  到底是太理解土的本质了还是在有意助长。


  看星星那里好像又有一种解读……认定的那个保护者离开了,琳也把自己从被保护者的位置上摘了出来。


  感觉卡西从头到尾都没有了解过琳。当然琳也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
  什么“憧憬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感情”……在这里改个爱也成立。


  少女的喜欢和爱在同一天死去了,真悲哀。


  想和卡卡西一同作战,放到带土身上就愿意站在身后被保护。


  小琳你不觉得矛盾吗?醒醒啊卡西才是上忍醒醒啊!


  个人情感蒙蔽了理性判断的典型案例。


  也有可能是因为带土还在就需要盯着土治伤,只剩自己和卡西了就一块死无所谓是吧……


  一体感太强了……带琳俩人的纠缠真的太深了……


  “我爱着一个人的幻影度过了一生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